植保学院举行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SRT中期检查答辩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291

428日下午,植保学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举行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SRT中期检查答辩。学院副院长刘会香、原雪峰及全体指导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

答辩中,各团队从“项目概述”、“项目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项目进程分析”及“项目预期成果”等方面对其项目内容进行详细介绍,评委老师认真聆听,指出各团队演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参赛项目的立项目的、实验设计、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各答辩组评委负责人对学生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走进实验室,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合作精神,为今后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答辨分为两组共有12支队伍参与,SRT中期答辩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学生明确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提高学生科研素养、进一步明确项目发展方向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