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第十三期“绚丽青春·植手同行”青年成长论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25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充分发挥朋辈互助作用,加强全国植保青年学子相互交流,激励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57日晚,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联合兄弟学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第十三期“绚丽青春·植手同行”青年成长论坛。学院两位优秀学子周立凡、张妤聪作为主讲嘉宾出席,各高校植保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周立凡结合PPTVLOG介绍他作为拜耳全球安全用药宣传大使到德国实习的过程,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努力学习,积极接受新鲜事物,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点燃青春,续写青年人共同的中国梦;张妤聪从创新创业话题深入,介绍她参与创新创业的过程与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勤于实践,勇于创业、创新,多互动交流,携手互助,共同进步,彰显蓬勃青春力量。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与两位嘉宾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专业实习”等问题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我院优秀学子的经验分享在广大植保学子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努力学习、敢于创新,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植保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