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杰副校长到植物保护学院调研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648

    2020624日下午,辛杰副校长在教务处处长谢胜利、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方爱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学院调研教学工作。

许永玉院长代表学院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学科建设中存在问题、学科建设定位与思路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刘会香副院长从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工作定位和总体思路、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辛杰副校长对学院的教学和其他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同时从加强本科生课程思政教育、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应对专业+学校招生模式的招生质量提高途径、规范课堂教学秩序、营造浓厚课堂教学氛围和加强国际化办学能力建设与规模的突破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谢胜利处长从青年教师规范化培养、凝练优势特色实现教学成果新突破、教学科研融合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张方爱部长针对学院教学特色与优势,从教研项目凝练和培育提出了具体中肯建议,本次调研活动对于学院在新农科建设大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生教育教学理念的传承和凝练,明确学院教学工作思路与方向、对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调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和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