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齐鲁学堂线上面试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670

623晚上,植保学院借助腾讯会议进行齐鲁学堂线上面试。面试由团委老师李贝贝主持,植保学院副院长刘会香出席面试植保学院专业教师董汉松、张修国李向东、丁新华担任面试评委植保学院2019 5学子参加面试。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借助PPT或口头演讲的形式就“基本信息”、“个人优势”、“选择齐鲁学堂的原因”、“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自我介绍面试结束后,老师们提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所学必有用,抓住侧重点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提高要求,取得成绩”、“多去实验室,提高个人排名”、“夯实基础,兼顾身体”、“规划时间,严格要求”,度过一段充实的大学时光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植保学院迎来了此次“特殊”的面试通过此次线上面试,与会老师对面试同学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敦敦教诲铭记在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今后定不负厚望、迎难而上,成为学院的佼佼者,为学院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