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公费农科生在京博集团N1N商校完成实习实训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690

    8月11日,植保学院公费农科生实习实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黄河三角洲京博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孔子学堂进行,参加会议的有学校教务处、植保学院有关人员,京博集团N1N商校负责人,以及植保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公费农科生。

本次实习实训为期两周,由京博集团NIN商校负责安排,山东博华高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植保学院选派教师全程指导。期间,企业辅导员带领学生丰富理论知识,增强动手能力。在短短半个月时间中,实训学子分别在苗木分类、花卉养殖、园林设计、菌种培育方面进行实操,了解林下农作物种植和生物菌肥的生产过程、认识病虫害和其防治方法等等,既丰富了专业知识,又切实感受到学科交叉与整体意识在农业产业化应用中的重要性,在N1N商校平台上得到多元的学习和提升。最后,学生进行实训技能比赛,对此次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

京博集团N1N商校致力于打造“N1N”产教融合模式,利用京博的产业平台成为N个大学的人才培养平台、科研转化基地,并带动地方N个产业加入到产教融合的队伍中来。此前植保学院与其签定协议共建校外教学科研实训基地。本次实习实训植保公费农科生为N1N商校第一批入驻学生,学生严格的纪律性、认真的求学态度和强烈的团队精神受到商校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