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进行教研项目结题报告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413

830日,学院组织进行校级教研项目结题报告会,李向东教授等分别汇报了“基于创新人才培养的《普通植物病理学》教学内容更新研究”、“植物保护专业第一第二课堂融合互促研究”、“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面向本科生开放的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研究”、“森林保护专业森林病理学课程群建设”、“《植物化学保护学》双语教学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与植物检疫专业教育融合研究”、“基于植保专业课程体系优化的植物病理学教学内容改革的研究与实践”、“PBL教学方法在烟草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和“多专业综合性大学生创业实训平台-新农人团队建设与实践研究”等内容。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项目的进一步推广和应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对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邀请党委教师工作部张方爱部长、生命科学院郭兴启教授、王晓云教授、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井明伦同志和刘会香教授等5人担任结题评审验收专家。学院领导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