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351

    9月15日,植保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班主任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团委老师及2020届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向2020届班主任颁发班主任聘书,费美娟汇报了新生工作安排意见。刘孟臣指出,班主任要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认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要对学生进行“一对一”谈话,帮助其做好职业规划;要重视学习困难学生和偏远地区学生,助力其顺利完成学业。许永玉表示,疫情当下,班主任要注重学生心理建设,注重向同学们传递正确的价值观。本次会议真正将新形势下迎新工作的具体方案落实到班主任手中,以便迎新工作能够从点到面、井然有序进行。

    会后,植保学院2020届班主任明确了新形势下的新生工作方向,为学院做好新学期迎新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学院老师和新生学子的努力下,植保学院定会迎来生机盎然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