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形势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95

   928日,植物保护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形势辅导报告会。学校研究生处副处长石磊,学院副院长薛超彬,研究生辅导员朱红,团委书记费美娟出席会议,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石磊结合数据就“导师选择”、“政策变动”、“时间规划”、“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当前考研形势进行详细分析,并给予针对性建议。随后,薛超彬从学院角度进行考研动员,介绍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方面的优势,呼吁学子找好自我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正确评估自身实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解了备战考试时所需关注的细节、要点,反响热烈.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2021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和坚定考研明确了方向,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选择定位,增强了考研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