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中秋茶话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391

   10月1日下午植保学院在南校区菌物基地举行中秋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副书记刘志勇,副院长原雪峰、薛超彬及团委老师出席活动,与学院20级新生亲切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快乐。

   茶话会伊始学院准备好月饼、水果热烈欢迎参加此次活动的新生代表费美娟关切地询问学生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同学们图书馆预约、图书借阅学习方法等方面提出疑惑老师们详细解答,气氛十分融洽。随后,原雪峰简述我校的科研实力,鼓励学生踏实学习、砥砺奋进薛超彬夸赞学生有理想有抱负很真实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农大充实大学生活以学习为中心多角度全方面提升自我刘志勇提出树立大学新目标”“处理好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关系”“扩展自己的知识面”三点建议刘孟臣认真聆听学生发言,代表学院祝贺学生“双节”快乐,并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提出多种实用的学习方法最后,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茶话会,真正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据悉,由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性,植保学院大部分学生无法回家,在学校中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