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研究训练计划结题答辩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373

10月16日上午,植学院于南校区实验楼B518举行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结题答辩。植保学院副院长薛超彬、各专业老师、实验中心高级实验师孔令广担任此次答辩评委

答辩伊始,各团队借助PPT“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计划及实施方案”、“研究过程及结论”、“项目创新点与特色”等方面对研究项目进行汇报。专业老师分别对各研究项目在实验进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同时指出同学们在PPT制作和实验报告格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本科生要有规范严谨的学习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研究态度。最后,薛超彬对本次答辩中存在的问题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真正提高自身实验水平,加强自身科研素质。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1个团队参与答辩。通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科研成果的机会,体现了学院对开展大学生研究训练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