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096

10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员大会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部分教师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学校党员大会督导员孙丽全程指导。大会特邀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吴洵耻、教务处处长谢胜利、国际交流处处长李向东、齐鲁学堂副院长刘会香出席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永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报告。大会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发展的目标和任务。

刘孟臣表示随着全面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三农”工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这为我们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更大的舞台。在下一步工作计划中,结合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他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实施“教学立院、科研强院、人才兴院、制度治院”战略,认真落实“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注重质量、提高效益”的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实现学院科学发展、快速发展,努力建成国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学院。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委员,丁新华、刘志勇、刘孟臣、许永玉、周坤、费美娟、原雪峰、夏晓明、薛超彬分别当选。刘孟臣当选为书记,许永玉、刘志勇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