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农心作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240

招聘时间: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下午16:00

招聘地点:南校区主楼S214

承办学院: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农心作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农心作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作物科学领域、以作物解决方案研发和服务见长的新型企业,是西北地区的农药龙头企业,全国百强农药企业,位列中国农药行业制剂前三十。

公司自1995年成立发展至今,已拥有员工近500人,90%来自于全国各大知名院校。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生产基地及仓储中心、研发中心位于陕西省周至产业园区。并于2019年新成立原料药研发及生产基地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国家级工业园区。

产品品牌“上格“、“谱纯“。涉及杀虫剂、杀菌剂、种衣剂、除草剂、植物营养调节剂以及特肥系列等百余种品规。产品申报专利近385项,排名行业前3名。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三标认证。

农心——作物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农心”依托专业化的作物科学研究团队,持续整合行业高端资源,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倾力打造领先的作物解决方案,矢志成为专业化防治和绿色防控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为农户的增产增收、为粮食与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品质、信誉、专业、对作物科学的尊重,是“农心”不变的操守。秉持“联盟联心,共创共赢”的经营理念,“农心”与所有合作伙伴共享健康成长的快乐。

我们诚邀您的加入,企业将为您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良好的成长空间,有竞争力的薪酬! 

2021年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销售助理

植保园艺、农学、植物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0

全国

产品经理助理

植保园艺、农学、植物学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

5

西安

生测经理助理

植保园艺、农学、植物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

东北三省1人、云南1人

四川1人、东部地区1人

其余在西安

栽培师

植保园艺、农学、植物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陕西周至县(女性优先)

 

 招聘条件

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踏实认真,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享有意外保险、岗前培训、团队旅游、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

简历投递方式

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lijing@norsyn.com        ,并在标题中注明学校、专业和应聘岗位。

 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联系人:李静                  电话:13369124551

邮箱:lijing@norsyn.com             网址:www.norsyn.com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沣惠南路36号橡树街区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