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17

11月18日晚,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E607举行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团委老师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出席活动。团委书记费美娟主持仪式。

会上,刘孟臣代表学院党委发表集中培训动员讲话,表示开办业余党校是学校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提高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举措。他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即明确目的,端正参加业余党校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用先进的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坚定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知行合一,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仪式结束后,发展对象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努力成为“爱国守法、明理诚信、团结友善、敬业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通过系统培训、学习和教育党的知识,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水平,进一步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解,是学院开办业余党校的重要环节,是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