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科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67

农业管培招聘函

公司简介:

北京奥科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数字农业和供应链管理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奥科美致力于通过数据管理建立完整的合格供应链服务体系,面向农产品生产、加工、仓储、流通等现代农业企业,以及政府管理部门提供智慧化农业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供应链上的经营主体提升盈利状况和管理效率。
    奥科美是农业农村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运营商、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服务创新型)、北京市农业信息化龙头企业,奥科美一直引领着智慧农业供应链的前沿发展,已经申请并获得近百项自主知识产权,荣获全国农林牧渔丰收奖、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奖一等奖,并入选2019未来农业食品100强榜单。
    目前,奥科美已经建立了完整的供应链管理数据服务的产品体系,并已经为16,000余家农业企业提供智能化管理服务。在水产、中药材、制种和草畜等细分市场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服务运营体系。

 

行业: 互联网+农业

岗位: 农业管培生

人数10

优势: 农大同学们可以将自己四年所学专业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结合!

职涯规划: 管培生项目半年期间,按照公司相关部门体系化的轮岗培训计划,完成相关的技术、管理类等学习目标和领导交待的工作任务。通过考核,具备中层管理者应具备的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能够解决该部门基础性的技术和管理类问题,即可参加公司中层的竞聘活动。管培生项目作为公司战略人才储备项目,发展通道和相关资源支持健全,期待更多高意愿、高学习能力、高品质的优秀人才的加入!

岗位职责:

农业供应链数据的收集、反馈、分析、协同为供应链运营管理提供数据支持;

公司软件数据平台的运营、维护;

负责公司软件系统的实施、培训、售后服务;

草拟各类过程控制文档(软件安装手册、使用手册及相关帮助文档等);

客户需求调研、软件问题的记录与解决、用户意见与建议的反馈;

机会参与北京周边大型农业园区经营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

农学、园艺、植物保护、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农业机械化与自动化、农业经济管理等优先

对农业相关工作有热情,愿意在基层历练;

优秀的人际沟通能力、学习能力、问题解决能力;

高度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良好的学习力;

福利待遇薪起5005000提供食宿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周边大农业园区(农业示范基地)

 

系方式:

发至邮箱:chenyushuang@acsm.cn   标题“姓名” + 管培

:陈女士电话13661228240,微信:5360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