嵇景涛带队看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624

12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同志带领植保学院、动科学院、食品学院有关负责人到肥城看望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周成刚、王兆生、侯文华三位同志,代表学校送去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肥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桑逢智同志,肥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勤勇等同志参加座谈与交流,省派肥城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总队队长张勇同志主持座谈会。

嵇景涛说:近期在青岛参加了全省乡村振兴大会,国家从战略高度对乡村振兴高度重视,到2035年国家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作为农业高校教师对实现农业现代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学校选派你们三位到肥城参加省派基层党建工作队,责任重大,希望你们尽快熟悉情况,开展工作,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奉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你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学校与肥城市合作已久,今后学校和肥城市在乡村振兴上会密切合作,打造新的齐鲁样板点,希望你们在肥城市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在省派基层党建队长的带领下,创新工作思路,大胆工作,为肥城的乡村振兴服好务,学校会全方位支持你们。最后嵇景涛对肥城市各位领导对老师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桑逢智同志介绍了近几年肥城经济发展状况,植保学院刘孟臣书记、食品学院王利书记、动科学院吴连军副书记纷纷表态,支持老师们的工作,周成刚、王兆生、侯文华三位老师也各自汇报了自己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