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2021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18

  1231下午,植保学院于微生物楼106举办了2021年新年联欢会。会议伊始,工会主席王娟植保学院院长许永玉分别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全体职工的美好祝福,并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与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学院今年又增添了新鲜血液,伴随着几位新来老师的自我介绍,联欢会正式开始。

  植保学院新进教工单发明用一首《来生缘》揭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有困难也有收获,植病系的老师们用一首《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未来的期盼,相信明天将更加美好。

  2020年冬的第一场雪带来的冷空气比以往时候要低一些,在这寒冬之际植保人的心却是暖暖的!董汉松、张修国两位老师用一首《北国之春》唱出了故乡的味道,植保学院永远是植保教工最温暖的港湾!

  实验中心的各位老师用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出了植保人追求理想、披荆斩棘,誓把学院建设好的坚定信念。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烟草系老师用一首《最炫民族风》把会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今年的游戏环节是“你画我猜”植保学院分为八支队伍共同参加比赛,场面幽默风趣,会场内一阵阵笑声连绵不绝!随后朱红老师和研究生刘秉政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相亲相爱》,相信植保大家庭永远会相亲相爱!

  最后昆虫系老师为大家带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和我的祖国,是孩子和母亲,是浪花和海浪!现场老师纷纷起身共同演唱。

  本次元旦联欢会不仅给植保人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丰富了日常生活,更展现了植保学院相亲相爱,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

  一年来,植保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植保教工履职尽责,凝心聚力。相信在新的一年,植保人定能够再接再厉,争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