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308

招聘时间: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

招聘地点:南校区主楼S219

承办学院:植物保护学院

           

             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家农业农村部农药和肥料定点生产企业,公司在青岛新河生态化工园区建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具有强大的生物原药和多种环保新剂型,生产规模超万吨。

公司专注农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形成了杀虫杀螨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特种肥料四大产品系列,销售收入过亿元。多年来公司聚焦果树、蔬菜等重点经济作物,形成了配套的作物病虫害与营养解决方案,经过持续不断的市场开拓,“中达”已成为这些重点作物领域的知名品牌。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工作,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组成的高素质、高学历、多学科的技术团队,承担着公司的技术研发工作。公司在青岛高新区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的研发平台,功能齐全、设备精良,为生物源农药、肥料和环保新剂型产品的研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2013年获得青岛市级技术中心认定;2014年获批为青岛市环保生物农药技术专家工作站;2016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8年公司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9年由公司牵头,联合中科院海洋所、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申请并获批为“山东省海洋农用生物药肥协同创新中心”、“海洋生物药肥研发专家工作站”;2020年获批为青岛市“海洋生物药肥技术创新中心”、“青岛市专特精新企业”。

公司先后与多个科研院所签订技术协议,合作开发农用新技术和新产品,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研发经验,拥有了多项技术储备,使公司自身的科研实力和成果转化能力得到加强和提高。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农产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开发生物源农药、肥料和环保新剂型已成为农化行业转型升级的重点研发方向。公司将秉承“服务客户、成就员工、不断突破、勇于担当”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构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自主创新体系,加强产学研合作,全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农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诚聘有志向、有能力、有担当的学子加入,并为您提供和谐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发展空间、持续的培训与学习机会,为您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

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热情期待您的加盟,共同开创辉煌的未来!

招聘需求

专业方向

需求

岗位方向及综合年薪

植保、农学、园艺、

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20

营销管培生:

从事农业销售商务活动的各级销售经理。

综合年薪:8-15

植保、园艺、农学

等涉农专业

(硕士以上学历)

15

方向一:

技术代表:从事产品、作物、市场研究及农业技术推广。

方向二:

生测工程师:从事生测及产品应用技术研究,产品开发。

综合年薪:9-15

生物工程、发酵

工程、微生物学

等相关专业

5

生物工程师:

主要从事微生物培养、菌种分离、传代和菌种保藏等工作。

综合年薪:5-9

分析化学

5

分析测试技术人员:

主要从事化学分析与仪器分析。

综合年薪:5-9

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应用化学、表面化学、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5

制剂研发工程师:

从事产品配方筛选及样品配制工作。

综合年薪:5-10

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应用化学、表面化学、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5

技术组工艺员:

从事车间生产工艺指导及优化,工艺控制点检查等工作。

综合年薪:5-10

工作条件及薪资待遇

1、公司提供行业内较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签订就业协议书,办理档案、党组织关系管理,办理落户。

3、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4、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或差旅补贴、免费午餐或午餐补助、中秋、春节等节日福利、结婚、生育礼金。

5、公司提供各种培训,个人发展、升职机会多。

6、部分营销岗位需经常出差,出差期间提供话费补贴和差旅补贴。

公司网址:http://www.qdzdny.cn

公司地址:山东青岛高新区(红岛) 河东路368号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1号楼7  邮编:266109

生产中心:山东青岛平度新河化工园区   邮编:266316

联系人:张文丽18853281701 0532-68007909   传真:0532-68007900

邮箱:zhangwenli@qdz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