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国家杰青董汉松受聘我校教授

作者:翟荣惠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12-26

日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董汉松受聘我校教授。1226日,签约仪式在国重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张宪省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张然代表学校与董汉松签约。

张宪省在讲话时指出,董汉松教授在学术上造诣深厚,视野开阔,阅历丰富,为人坦诚,在今天学校最需要的时候,他重新回到母校工作,真挚情怀令人感动。植保学院有着深厚的基础,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有着较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学院全力支持董教授工作,在高水平人才的引领下,精诚合作,努力奋斗,推动植保学科和植保学院快速发展。

董汉松表示,回到母校工作,回到魂牵梦萦的泰安,心情激动,自己一定全力以赴,为学院发展和学科提升做出贡献。

董汉松,农学博士,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长期从事植物生长与防卫信号传导、分子植物病理学研究,出版专著《植物诱导抗病性》,发表论文17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两项,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青年科技奖等多项奖励。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植保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