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联赛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11 | 浏览次数: 17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研究生在线

一、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推动大学生“三走”活动的实施,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以强身健体,弘扬体育精神为宗旨,培养“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将于2016年5月举办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为即将到来的学校110周年校庆献礼。

二、活动意义

1.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领悟国球的丰富内涵,感受国球的无穷魅力,让国球文化深入人心;

2.让这次大赛过程中紧张气氛和严格的赛规,为大家提供一个发挥和培养良好心态的心理素质的平台,并且通过个人努力而加强顽强拼搏的精神及信念;

3. 在夏季来临之际,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愉悦同学们的心情,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

三、活动主题

快乐乒乓,你我共享

四、活动对象

山东农业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

承办单位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六、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4日-5月15日

活动地点:山东农业大学校本部体育馆

      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各学院的参赛团队包括领队、教练各1人,运动员4人,其中男生2人,女生2人(领队和教练可以由运动员兼任)。

想报名的同学请于2016年5月10日12:00前将“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给植保研委会体育部的刘凯同学(电话:13581144922;QQ:528055282)。如有疑问请详询刘凯同学。

奖品丰厚,期待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