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清原农冠2021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1-01 | 浏览次数: 31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研究生在线


    111日下午16点,植物保护学院于北5N107举办清原农冠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我院农药植病、昆虫等多个方向的研究生参加。这是我院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一场专场招聘。 


    清原农冠,始创于2009年,集团总部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青岛,是一家生物科学创新公司,致力于从除草剂新化合物研发和基因编辑靶向育种两个维度提升世界农业生产的效率和品质,旗下拥有五大公司以及位于黄岛和淮安的两大生产基地。聘会现场,公司于芳懿女士以“探索生命科学,消除全球饥馑”的公司使命为切入点,讲述了公司在市场、技术、人才、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工作内容、薪酬待遇、工作地点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阐述了未来愿景和公司价值观,展现了公司各方面的实力。对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定位,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培训体系以及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临近结束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与答疑,对同学们在工作地点,入职要求以及岗位选择上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招聘会结束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纷纷提交了自己的简历并同招聘工作人员就应聘的具体问题做进一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