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功成生物科技2021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1-03 | 浏览次数: 11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研究生在线

113日下午三点,植物保护学院于北校区5N504举办功成生物专场宣讲会。吸引了植物保护学院农学院林学院等各个学院的不同专业学生前来参加。这是江苏功成生物科技在我校首次举办的专场招聘会。

江苏功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有害生物防制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生物科技企业,产品范围覆盖卫生杀虫剂、白蚁防治产品、杀鼠剂、林业森保药剂等市场领域。江苏功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专业水准,精益求精,合作无间,发展无限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杀虫剂在非农领域的发展

招聘会现场,公司王经理介绍了行业背景公司发展历程及规模业务产品等方面内容并对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新员工入职培训体系,展示了公司在市场技术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对于毕业生较为关心的工作时间与地点薪酬福利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临近结束,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与答疑,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招聘会结束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纷纷提交了自己的简历并同招聘工作人员就应聘的具体问题做进一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