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潍坊润丰2021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 浏览次数: 10 | 文章作者: | 发布人: 研究生在线

1127日下午2:00,植物保护学院于北校区5N107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我院植病、昆虫、农药等多个方向的研究生参加。

潍坊润丰,是一家集植保产品研发、原药合成、制剂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农药企业,其战略管理与运营本部设在山东济南,在山东潍坊、山东青岛、宁夏平罗及阿根廷有4个制造厂区,业务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招聘会现场,公司经理首先通过短片的形式展现了“提供完整的、创新的作物解决方案为全球农民创造长远价值”的公司理念,讲述了公司在市场、技术、人才、品牌等方面所占的优势,展现了公司在植保产品研发和推广等方面的实力。并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员工的工作环境、培训体系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

招聘会结束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纷纷提交了自己的简历并同招聘工作人员就应聘的具体问题做进一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