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嵇景涛参加我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57

12月9日,我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嵇景涛参会并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的特点与成效。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党委班子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按照一人讲,众人帮的方式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只谈问题不讲成绩,批评意见中恳直接,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会上,副校长嵇景涛对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的透,整改措施到位,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二是加强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要经常走出去,把自己宣传好;三是加强廉洁自律,善于作为,工作上要提前谋划,做到忙而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