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烟草系教师参加山东省雪茄烟技术研讨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994

202176-7日,山东省雪茄烟技术研讨会议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山东农业大学烟草系主任杨龙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副所长戴培刚等多位专家应邀参会,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立国主持会议。

会上,杨龙教授就雪茄发展现状及茄衣设施栽培做了主题报告,并建议把2021年命名为“山东雪茄元年”,鼓励大家“把握机遇,再创辉煌”。“山东雪茄烟试种及配套栽培调制技术研究”项目组的其他专家分别从雪茄烟栽培技术和山东省雪茄烟种植潜力进行了研讨交流。

徐立国在总结中提出要坚定发展决心,强化组织领导,合理规划布局,加强技术创新研究,突破重点技术环节,扎实推进山东雪茄烟开发。

山东农业大学雪茄烟课题组,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雪茄制造中心,省局(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产烟市、县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