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562

615日下午,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学校第二届杰出校友、山东绿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焱,植保1977级校友、原济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原永兰,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出席,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

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植保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副校长嵇景涛表示农大将永远是全体毕业生的坚实依靠,学校永远为优秀学子而骄傲,同时从根植家国情怀、树立全局及底线思维、涵养优良品德三方面对毕业生提出恳挚希望及要求,他勉励毕业生们在毕业后仍要牢记初心,终身学习,切实提升自己的品德修养和专业水平,为国家进步和发展献力。山东绿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焱以幽默生动的语言与毕业生们畅谈自己四十年前的毕业故事,慰勉同学们要做一个让国家、社会都“放心”的人。教师代表郑方强教授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激励毕业生们要瞄准前沿,把握机遇,争先创新,求真务实,努力干事。

仪式上,对省级优秀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及慕·赵奖学金获奖学生进行表彰,优秀毕业生代表杜若男和慕·赵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王璐分别发言。典礼结束后,董汉松教授、刘振宇教授、许永玉院长为每一位2022届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