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双节庆团圆”合唱联欢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204

910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泮河校区体育馆南侧举办“喜迎二十大,双节庆团圆” 合唱联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及团委老师出席。

会上,刘孟臣向各位领导老师及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及美好祝福,并向学生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知识学习,提升责任担当”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传承文化传统,以坚实学习实践提升个人修为,为学院发展献力,为时代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联欢会现场其乐融融,热烈非凡。2022级新生慷慨激昂,大展歌喉,《我和我的祖国》以昂扬的斗志抒发对祖国的热忱,《我的未来不是梦》用坚定的语调展现青春的信仰,《但愿人长久》则以柔情遥寄相思……经过激烈的角逐,3个班级获一等奖,4个班级获二等奖,5个班级获三等奖。此外,活动上新生代表还为领导老师送上祝福,献上鲜花以表感谢,领导老师为新生发放月饼、水果,为在异地过节的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祥和。

值此二十大及校党代会召开之际,教师节与中秋节恰逢之时,学院师生相聚岱下互送温暖,共庆团圆,真正拉近了师生距离,营造学院尊师爱生的良好氛围,有效增强新生凝聚力和归属感,让身在异乡的师生也能感受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