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2022年第11次)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89

1121日,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相关内容。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主持。

集中学习时,刘志勇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要求,明确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广大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高尚坤领学了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主要是党的二十大会议对党章所作修改的9个方面内容。闫毅领学了关于怎么学习贯彻好党章,明确要在全体党员中形成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切实把党章落实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