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13

226日下午,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N203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老师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费美娟主持。

会议伊始,费美娟就学院2022年在创新创业、团学工作、教风学风等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指出学院在考研就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随后,她密切结合高校工作要求及学院实际状况,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素质拓展等多个方面部署2023年工作,并对安全问题进行重点强调。随后,团委老师分别就学生工作、课堂建设、学生纪律等方面对新学年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及部署。刘志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昔日成绩是我们鲜亮的旗帜,崭新作为是我们前行的基石。同时,他对学生干部提出“认真负责落实工作、明确目标稳步前行、积极作为守好底线”的三点期望和要求,勉励学生以实干、勤勉和进取开创美好明天。

本次会议对2023年各项工作做出了系统规划与安排,有效提升了学生团队的凝聚力及责任意识,为学院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