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学生评价改革调研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22

为精准落实山东省教育评价改革的任务及要求,进一步完善学生素质测评体系,228日,植物保护学院于泮河校区图信楼403会议室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改革调研会。团委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费美娟主持。

会议伊始,费美娟就我院本科生综合素质的测评划分规则做了简要说明,并强调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学院综合评价制度的必要性。学生代表充分表达意见建议,就德、智、体、美、劳的分值比例及评价体系中部分因子的分值赋予问题提出疑问,并针对部分问题给出自己的建议。团委老师在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后进行详细记录并与学生展开交流、讨论。费美娟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提到,学院将在认真整合学生意见及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向学校作出反馈,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权益。

本次调研会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声窗口,为我院制度的完善及落实奠定基础,同时也有效促进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