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不委托任何组织和个人发布调剂信息不举办任何形式考研辅导的公告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578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维护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公平公正,保护考生相关权益,维护我校声誉,特声明如下:

1.我校从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考研辅导及调剂辅导;我校从不允许任何教师以任何形式参加相关考研辅导班、考研辅导及调剂辅导;我校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团体或者个人举办、参加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考研辅导及调剂辅导。

     2.我校考研信息及调剂信息均以我校研究生处官方网站或者研招网调剂系统发布为准。社会上任何以我校名义发布考研调剂内部信息或者内部渠道等相关字眼的调剂信息等均与我校无关,均为假消息,请考生提高警惕,以免受骗,如有发现请考生直接报警处理。

3.如有冒用我校名义举办辅导班、考研辅导或发布调剂信息的,欢迎考生举报,我校将直接交于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处理,绝不姑息!

4.对未经允许,擅自以山东农业大学等相关字样发布考研或调剂信息的单位与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