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手机入袋和课堂考勤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119

310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N101召开植保学院手机入袋和课堂考勤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全体团委老师出席会议,各年级班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尹晓晓主持

会议期间,尹晓晓对手机入袋和课堂考勤工作做详细安排,为持续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打造人机分离课堂,我院实行辅导员包年级,班团包班级,班委包课程层层递进的手机入袋包干制,成立了由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课堂手机入袋专项检查工作组,实行日查周报、和不定期跟班制度。刘志勇在总结发言中着重强调了手机入袋和课堂考勤的重要性,指出班委会成员要积极配合学院监督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并对同学们提出深刻理解,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做好分工;抓好学习,全面发展三点要求。

本次会议对我院手机入袋及课堂考勤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和严格规定,有效提高了班委会成员的责任意识,为我院优良学风的进一步推进和建设筑牢根基。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创建高效优质课堂,营造浓郁学习氛围,加强教学组织过程管理,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教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