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39

312日下午,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E208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出席本次赛事,双创辅导员及7位专业老师担任赛事评委,13支参赛队伍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团队分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高教主赛道”两组。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在赛前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认真学习、勇于实践、敢闯会创的殷切希望和要求。比赛中,各团队讲解人从项目背景、研究概况、商业模式、团队介绍、未来规划等方面具体阐述项目的优势及理念。评委们听取汇报后通过提问,指出项目的不足之处,为团队的各项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各团队负责人将会根据评委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展现项目自身优势亮点,争取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院赛的成功举办,点燃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展现了学生的个性,拓展了学生的思维,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营造出了敢闯会创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