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大植保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292

1113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淑云、院长张金林等一行五人来访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党政班子成员、我院农药毒理中心相关老师和实验室相关老师出席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安宁主持。

安宁首先代表学院对张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办学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原雪峰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张金林对河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的建设情况及特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高度赞扬了我院近年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促两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就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农药药效资质管理、内部激励机制、党建双创、教师党支部建设、学生工作品牌建设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意义重大,收获颇多,双方表示要互相借鉴优秀经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更多植保力量。

座谈交流会后,双方班子成员一行到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及农药毒理中心进行现场参观,赵春青高级实验师和慕卫教授分别作了详细全面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