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2023年第7次)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29

2023717日,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号楼236开展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参会人员讲学习心得体会,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安宁主持

安宁在交流中围绕党的建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时代课题,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的历史高度。

原雪峰认为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新时代十年,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猛药祛疴、重典治乱,使党在革命性锻造中变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松懈,每位党员、干部要想爱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惜、维护、捍卫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薛超彬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谈体会,认为要紧紧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扎实开展工作,让学生在大学学生中思想积极向上、身体体魄健康,学有所成,成为经济社会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