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2023年第10次)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6

20231026日,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号楼236开展理论学习,学习《求是》杂志2023年第18期《扎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参会人员讲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安宁主持。

观看中央电视台关于《扎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视频报道后刘敏领学《求是》杂志2023年第18期《扎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全文。安宁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接班人》为题作重点发言,认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并围绕“一坚持和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大力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接班人”谈学习感受。参会人员围绕《扎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依次交流发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对此次理论学习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同时就如何抓好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自觉;二突出重点内容,把准学习方向;三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学习质效;四持续改进学风,推动事业发展。

学校列席旁听第七工作组到会列席旁听学习,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到会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