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植物保护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岱宗校区5S104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安宁、院长原雪峰、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副院长周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刘振宇出席,仪式由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薛超彬主持仪式。

上午八点半,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学院领导对荣获“山东省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山东农业大学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2021级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研究生马浩珊作为毕业生代表回顾了科研生活的点点滴滴,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感谢。优秀导师代表刘峰教授结合自己的求学、科研经验,对毕业生谆谆教诲,提出殷切期望,并以印象初院士等杰出校友为榜样,鼓励毕业生们开拓属于自己的辉煌。

院长原雪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研究生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福。细数近年来学院在科研、育人、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研究生群体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家国,做敢为人先的开拓者;二是希望同学们不忘来路,做饮水思源的实干家,三是希望同学们笃行不怠,做终身学习的奋斗者。

仪式最后,刘志勇宣读2023届硕士学位授予名单,刘振宇为他们拨流苏,原雪峰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