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杯第五届大赛暨“泉水节”形象大使选拔赛报名启事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634

    济南电台(FM106.6新闻广播、FM90.9经济广播、FM103.1交通广播、FM100.5文艺广播、FM93.6私家车广播、MUSIC88.7、FM104.3故事广播)“大溪地”杯第五届(2014年)主持人大赛暨“泉水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开始报名!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只要你心怀主持梦想,普通话标准,对事件有态度、善表达(有主持经历、才艺特长尤佳),欢迎你报名参加,优胜者将被纳入济南电台人才储备库,第二届济南泉水节形象大使也将同期产生。自信、勇敢、智慧的你快快来报名吧!
一、报名条件:
     1、品德端正,形象端庄,身心健康;
     2、热爱广播,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语言演绎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普通话标准,具有创新意识;
     3、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含在读大学生),专业不限,鼓励非播音主持专业参与;
     4、参赛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有广播电视主持经历的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及参赛方式:
    2.1、报名时间:
    4月1日—4月15日24点。
    2.2、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所有志在播音主持事业的年轻人。只接受网络报名。登陆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www.ijntv.cn报名专区,下载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连同一张生活照电子档发送到指定邮箱 jndt2014@sina.com,获得注明海选时间和编号的大赛回执后,自行打印作为参加初赛凭据。报名者还可将展示个人风采的音、视频一并发送。初赛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一寸彩照2张到场参赛。(外地报名者确实来济参加初赛有困难者可特别申明,经初赛评委会批准可通过寄送音、视频资料的方式参加初赛。)
三、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每组分别设海选、复赛、市民评议、决赛、颁奖典礼等五个阶段进行。结果将决出主持人一二三等奖,泉水节形象大使同时产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赛全程录像并将在各大门户网站播出。
    3.1 海选阶段
    时间:四月十九号、二十号以及四月二十六号、二十七号四天。
    地点:济南电台演播大厅(济南市经十一路三十二号济南广播电视台院内)
    考察内容:自我介绍、指定稿件播读,评委评点和提问,才艺展示(若无才艺可放弃)。
    3.2复赛专业评委阶段
    时间:五月十号、十一号
    地点:大溪地
    考察内容:自我介绍、指定稿件播读、评论、评委提问等
    3.3复赛市民评议阶段
    时间:五月十七、十八号
    地点:大溪地
    考察内容:跟泉水和泉城相关的文字播读、现场采访能力。
    3.4 决赛阶段
    时间:5月24号
   地点:济南人民广播电台录音间
   优胜者获优秀主持人和泉水节形象大使称号
    3.5 颁奖典礼
    时间:5.25号
    地点:大溪地
四、优胜者奖励:
    4.1 主持人一二三等奖和泉水节形象大使将获得证书和额度不等的现金奖励。泉水节形象大使将有机会参加泉水节开、闭幕式以及泉水节的相关活动。
    4.2 获奖人员将被纳入济南电台人才储备库。
五、大赛咨询
    咨询电话:18753120909,只接受大赛相关问题的咨询,不接受报名,接听时间为4月1日到决赛结束期间每天9:00—17:00。
    网站:
www.ijntv.cn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济南电台第五届主持人大赛V”
    大赛动态请收听全台七频率新闻资讯栏目。
    FM90.9《经广新闻网》节目活动专区(每天早晨7:00—8:00)
    FM90.9《边走边聊》节目活动专区(每天下午5:00—6:30)
六、相关法律说明:
    1、参赛者同意将其报名时所提供的本人相关资料,由济南电台保存,并用于与本次大赛相关的宣传工作。
    2、参赛者同意济南电台录制播出或现场直播这次大赛在各选拔阶段的实况,并在参选期间积极参加济南电台举办的各种活动。
    3、大赛录制所有节目的版权归济南电台所有。
    4、所有选手在参赛期间的交通、食宿自理。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属济南广播电视台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