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社团推介会邀你共享视听盛宴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153

     322日晚,第一学术报告厅人声鼎沸,植保学院九大社团正上演一场饕餮盛宴。团委老师携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社团推介会,与植保学子共同见证九大社团带来的奇幻旅程。

    一花开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植保学院社团以兴趣爱好为动力,以专业知识为依托,力求让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获得真才实学。此次社团推介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认识、了解社团特色的平台,为大学生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为各社团多方面、全方位招贤纳士奠定了基础。

    推介会中,社团管理部门以一段温情浪漫的开场舞拉开演出序幕。随后,各社团以PPT、表演的形式先后展现独特魅力。一曲轻快活泼的《青春锻炼手册》演绎出青协的青春热血;外语协会将独特的电台相约与浪漫的《My Love》完美结合,引领同学们步入英语的奇妙世界;演讲与口才协会则为大家呈现了唇枪舌剑的辩论赛,一支动感的斧头舞更是锦上添花,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昆虫协会别出心裁,用皮影戏带领大家走进一段唯美凄凉的蝶虫恋情;精彩的剪辑视频、独特的摄影艺术,音像艺术中心带观众踏入音像的殿堂;心原协会精心准备的话剧——《最初的梦想》为大学生解开心灵的枷锁,并邀同学们一起坚持最初的梦想;最后,漫之翼带来动感十足的宅舞串烧,唯美可爱的Cosplay使得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社团推介会在社团之星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会后到场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