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扎实做好学生干部培训工作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154

      38日上午,综合楼N202教室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植保学院特邀文法学院行政管理系副教授、城市管理专业主任康维波老师就如何做好学院宣传工作 与学生干部进行交流,为学院学子上好新学期第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携团委老师参与交流。

    培训会上,康维波紧紧围绕如何做好学院宣传工作展开论述。康老师首先以学校历届文笔卓越的优秀学子为例,指出当今社会需要嘴皮子硬,笔杆子硬的综合型人才,强调了写作能力对于个人发展成才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充分利用校报、校院级网站等宣传平台,认真撰写消息、新闻等宣传稿件,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提升个人的文学素养。随后,康老师立足学院实际,以宣传工作对展现学院建设风貌具有长远意义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写文七戒组织结构内容素材以及如何取得宣传效果等内容,号召大家练硬笔杆子,树立严谨负责的宣传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检查、督促身边同学做好日常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学院的宣传发展推波助力。培训会在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把关新闻写作、工作总结、材料整理等文字工作,深入挖掘宣传亮点,细致做好策划、照片、新闻、总结等宣传工作,创建科学规划求真务实实时宣传的一体化工作思路;学院也将加大对校院活动的规划引领,不断充实学院社团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稳步落实学院新学期工作计划,从而推进校院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