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119

     55下午,植保学院在1号楼236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胜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带领所有参会党员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尽管从文章发表到现在已过去半个多世纪,但所有参会党员都认为这篇文章思想历久弥新,对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仍然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从总体要求、活动内容、主要措施三方面对学习教育进行了详尽安排。谢胜利要求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各支部召开专门会议,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融入教学科研管理等日常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发挥作用。

      会议还下发了植保学院党委2016年工作要点,同时对订阅“山农先锋”微信公众号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侯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