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129

    61日,植保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集中学习研讨会,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战略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理论,以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
支部书记吕夏毅首先通报了本支部学习计划和安排。随后支部委员任纪帆和李凌波先后带领党员们学习了《读本》的第一至四章,并就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了典型发言。吕夏毅以《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践行标准》为题给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以苏联解体的历史教训警醒党员一定要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几位党员谈了两学一做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并表示今后将以四讲四有为标准继续正身正行,做好先优模范带头作用。
    “
两学一做教育开展以来,本科生党支部已经陆续开展了参观烈士陵园、手抄党章等教育活动,极大提高了党性意识,为接下来的百岗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吕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