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1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推进学院各党支部思想作风建设,植保学院于71日上午在5N教学楼107教室召开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会议内容由三部分组成,一是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为全院党员上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

上午十时,全院教职工一起收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指出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在讲话中,习总书记提出三个“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

观看大会实况结束后,非党员老师退席,学院全体党员起立,紧握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由院党委委员李明娟领读,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为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在党课中,谢胜利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对各支部涌现出来的部分先进典型进行了表扬;对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及存在的困难与挑战做了说明,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与梳理;对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尽力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二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三要层层示范带动,立足本职做表率;并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建党95周年上的讲话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进行了党员学习笔记展览,尽管午饭时间早已过去,各位党员仍饶有兴致地翻阅别人的学习笔记,与会党员就学习过程中的好经验与好做法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为下一步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侯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