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两学一做”百岗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98

      7月6日晚,植保学院于N201教室举办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两学一做”百岗实践启动仪式,团委全体老师、学生党员和实践团队参加了会议。

      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中着重强调了实践过程中涉及的一系列安全问题,要求各团队成员随时将自身情况告知家长,同时提醒各团队负责人提前与公司做好沟通,统一团队行动,协调好成员食宿、工资薪酬等,确保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此外建议各团队注意采集实践信息,报备活动进展,及时更新状态,展示团队风采。在“两学一做”百岗实践启动仪式中,支部书记号召党员积极参与并发挥重要作用,通过走访校友、寻访革命老区、参与实践活动三个模块,完成一百个实践目标,充分展示党员风采。

      植保学院2016年暑假共组建33支社会实践团队,涉及科技支农、调研山东、美丽中国实践行等多个专项,共有3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李明娟 吕夏毅 汤淑亚 任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