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百岗实践”领跑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111

7月17日-20日,由植物保护学院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百岗实践”美丽中国实践团队在泰安、临沂等地开展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植保学院党员“百岗实践”从志愿服务、重走红色印记、寻访校友三方面展开。百岗实践第一站来到泰安市财源大街工商银行的固定采血点,实践团队分成几个志愿服务小组向市民普及献血知识,接待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随后第二站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赴临沂市革命老区重走红色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两天的学习期间,团队成员走访了90岁红军老战士吴同昌同志,参观了新四军旧址、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等红色革命根据地,并参加了当地的“党性基础教育”活动。同时,为献礼110周年校庆,社会实践团队第三站拜访了临沂市农大老校友。1977届校友临沂市农业局种子站副站长杨华奎先生向实践队员讲述了自己在农大的学习和生活,并告诫各位党员以中国梦为动力,努力提升自身素养,为祖国多做贡献。杨华奎先生还表达了对母校地深深祝福。

    植保学院自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以来,紧抓党员教育工作,以学生党员教育为主线,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在教育前期开展了党员挂牌宿舍、签订责任书、党员宣誓等活动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后期通过党员实践加深了对奉献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适应社会、服务社会再添助力。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李明娟  吕夏毅
责任编辑:陈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