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从我做起——植保学子走进养老院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01

       11月27日下午,植保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泰安市长寿养老院看望老人,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温暖与祝福。

       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经过短暂交谈后,自愿者自行分组,有序走进各个房间问候老人,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与其探讨养生小常识,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细聊家常小事,为他们排解忧愁。老人们对于志愿者的到来感到十分惊喜,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分享自己青年时代的风光事迹,劝导志愿者珍惜青春岁月,努力奋斗。温情诚恳的互动交流使得双方交谈甚欢,房间内时不时传来欢快愉悦的笑声。同时,志愿者还主动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整齐的被褥、洁净的地板无不展现出志愿者对老人细腻的关心。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为老人送上祝愿,与老人合影留念,纷纷表示在以后的课余时间一定会再来看望老人。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李明娟 侯文华 许萌 张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