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心灵探索之旅”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44

        11月27日上午,由植保学院心原协会发起的“心灵探索之旅”活动于南校区体育场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学院安全文明月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学生规范安全文明行为。

        安全文明月建设系列活动载体形式多,覆盖范围广,针对本次活动,学院借助微信、飞信等平台做好宣传,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心灵探索之旅”活动,并于活动当天安排专门人员做好跑道规划、场地布置等工作。该活动分为人身安全宣讲、安全知识竞答、心灵探索之旅三个环节,将前两个环节的安全知识问答穿插在活动中,寓教于乐,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其中,过圈圈、报纸火车接力赛、跳绳传球赛等活动项目极具挑战性,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积极性。此外,学院团委副书记侯文华在活动现场着重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就活动中存在的安全问题与在场同学进行交谈。

        本次活动展示了植保学子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展现了团队凝聚力,帮助学生提高安全文明意识,落实推进学院安全文明建设,为创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李明娟 侯文华 汤淑亚 赵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