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开展新生男女宿舍互评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20

        近期,植保学院开展新生男女宿舍互评活动,此项活动是学院安全文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重点在于加强新生安全认知,规范新生宿舍管理。

        活动前期,学院充分落实好宣传工作,将活动要求及流程传达至新生,并成立了以团委副书记侯文华为组长的互评小组。17日上午,学院互评小组以评分准则为依据,先后对男女生宿舍进行了检查,针对宿舍中普遍出现的桌面较乱、鞋架缺乏整理、挂件摆放不合适等现象做出指正,同时将男女宿舍进行对比,指出女生宿舍整洁度普遍优于男生宿舍,部分男生宿舍卫生有待加强。此外,侯文华向新生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保持宿舍洁净的同时,遵守并熟知宿舍规章制度,确保宿舍安全性。

        学院后期将根据此次活动结果及反馈,进一步明确宿舍管理方向,适时做出调整,稳步推进学院安全文明建设。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李明娟 侯文华 郑唤唤 任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