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成功举办山东农业大学毽球团体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30

       12月10日,由校团委和体艺学院主办、植保学院承办的大学生毽球团体赛于南校区体育馆举办,刘志刚、冯海峰等老师出席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的运动激情、亲友团助威呐喊声贯穿了整场比赛。女团决赛中,农学女团队友间默契配合,精湛的球技及队长灵活变换的击球方式,使场观众惊叹,植保女团面对劲敌沉着冷静,依靠势如猛虎的发球、娴熟的调球技巧、自由转换的进攻方式,力克对手,以2:0的佳绩荣获冠军;男团决赛中经管、植保男团棋逢对手,他们娴熟的“肩压攻球”、“头攻球”刚柔并济,灵活抢救擦边球,审时度势,攻守兼备,比赛一度陷入僵持阶段,经管男团最终打破僵局,以15:13的比分拿下冠军。

       本次赛事有利于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了各院毽球队之间的友好交流,促进了学校毽球运动的蓬勃开展。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李明娟 侯文华 郑唤唤 张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