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英语四级答疑交流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111

       12月14日晚,植保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N504教室举办“Give It Your Best Shot”2015级英语四级答疑交流会。学院特邀外国语学院高迎老师为备考学生传授技巧,解答疑惑。

       交流会上,高迎老师从“考试安排”、“临场技巧”、“词汇量”以及“最后冲刺”四个方面入手,紧贴学生实际,分享了“Writing打草稿”、“Listening定位词”、“Reading懂取舍”、“Translation寻主干”等做题技巧,帮助学生熟悉考试流程,减轻学生心理焦虑。此外,辅导员袁玉龙根据CET-4考试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做好物品与心理准备,严肃考风,诚信应考。

       植保学院此次英语四级答疑交流会,即帮助学生提高复习效率、增强考试信心,又在关键节点明确诚信考试,进一步推进了植保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李明娟 袁玉龙 杜金格 任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