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新党员培训大会暨党员文明责任区启动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120

       12月22日,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3召开新党员培训大会暨党员文明责任区启动仪式,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侯文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吕夏毅带领新、老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做出对党的庄严承诺。接下来,刘志勇为学生党支部授牌,为新党员代表发放党员监督示范牌,鼓励新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他结合国家当前政策与方针,为大家讲授党课,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亮出党员身份,在思想、品行、学习等方面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政治、行为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章、党规,认真贯彻党的各项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党支部成员更加全面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推进了学院党支部建设。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李明娟 侯文华 孟四萍 张雯悦